章苗苗

理事

王媛媛

理事

黄丽丽

监事

李虎

理事长

      李虎现任北京恩三萤火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,并担任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现任理事长。从恩三公益成立前期,一直参企业社会公益活动,拥有丰富的公益活动经验。

 

秘书长

黄丽

       黄丽现任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,目前是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第六届人大代表、六安市裕安区青年联合会委员。2015年正式加入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从事慈善工作,截止2023年,已经在农村公益事业扎根8年多了,期间获得了六安市裕安区妇联颁发“优秀巾帼志愿者”奖。

      一直致力于在扎根在公益一线,八年间,领导组织开展了数十项公益项目,涉及老幼病残等几大人群,深入一线服务于各类受助人达6600多人次,参与开展数百场公益活动,倡导亲身公益,真挚为人

1996年,毕业于湖南文理学院。

2011年,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西方经济学在职研究生。目前任易才集团副总裁,并身兼中国劳动学会劳务经济与境内劳务派遣专业委员会副会长。

龚德智

副理事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