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大力开展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》宣传普及活动精神,2021年12月29日,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组织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。本次培训邀请到盈科律师事务所李永平律师,同时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恩三公益秘书长、监事、理事、项目部、民非机构及办公室等工作人员。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《慈善法解读培训——法律法规解读》活动现场

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、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元年。本次《慈善法》专题培训从慈善法的成立背景、慈善的定义、慈善募捐、慈善捐赠、慈善信托、慈善财产、慈善服务、信息公开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为参会学员做了深入解读,就培训遇到的问题与学员展开讨论,进行了案例分析,并且内容丰富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实用“干货”。

通过系统的学习慈善法,了解最新的慈善公益现状,参会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,大大提高了专业素养,在工作中也可以运用所学知识更好的服务于恩三公益事业。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

《慈善法解读培训——法律法规解读》活动现场

此次培训,恩三基金会秘书长做出总结一是《慈善法》的颁布是我国慈善事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。二是学习宣传贯彻慈善法,有利于传播慈善文化,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尊法,有利于提高工作素养和专业度。三是恩三公益工作人员要熟练运用慈善法,把慈善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,更加专业,更加规范的工作为助残公益事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。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 《慈善法解读培训——法律法规解读》合影

 

相关新闻

“集光计划”荣获第十一届公益节2021年度公益项目奖

1月14日,第十一届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举行,“集光计划”荣获2021年度公益项目奖。以...

慈善相关法律法规解读

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大力开展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》宣传普及活动精神,2021年12月2...